实干成就梦想——药学院举办第七期企业讲堂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23-11-29浏览次数:37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11月27日,药学院举办第七期企业讲堂。山东海能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山东中科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曹金党应邀作题为《实干成就梦想——五十年的感悟与见识》的创业专题报告。

曹金党结合自身50年来的从业经历与感悟,为师生上了一堂别具特色的创业分享课。他从追求、选择、学习、创新、坚持和责任六个方面分享了创业初心、创业经历及事业发展预期,向师生传递了永不服输、永不言弃的精神;他致力于“做让国人信任的企业,造让国人自豪的产品”,让世界见证中国制造,鼓励大家敢于行动、努力拼搏,一起向未来不断前进。

药学院将持续探索产学研教等全方位校企合作的新途径、新模式,为学生搭建就业创业及社会实践平台,努力实现校企双方合作共赢,促进高质量就业。

药学院全体教师、部分学生代表参加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