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邀请专家团队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23-12-11浏览次数:10

为提升教师科研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提高药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质量和数量,12月8日,药学院特邀美国纽约西奈山医学院精准免疫学研究所负责人、我校免疫学与分子医学研究所首席教授、“泰山学者”海外特聘专家及其团队骨干成员进行学术交流。会议由药学院副院长张震主持。

交流会上,张震介绍了药学院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团队建设等基本情况。药学院5位青年教师分别就申报的基金项目进行了汇报。特邀专家从基金项目选题、立项依据优化、整体研究思路构建、创新点凝练、申报书撰写技巧等多方面对每份申报书进行认真逐一点评,并提出了修改建议。特邀专家还结合自身的申报经验和体会与青年教师们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并逐一解答了老师们提出的问题。

本次活动为青年教师搭建了交流学习的平台,与会教师纷纷表示,通过交流学习,进一步明确了项目修改和完善的方向,增强了申报信心,对提升项目申报质量起到指导性作用。

 

          【撰稿:李瑞基     责编:魏开芳     终审:张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