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深耕谱新篇 奋楫扬帆启新程 ——药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24-02-25浏览次数:23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全力保障新学期开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2月24日上午,药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会议总结了药学院2023年工作,传达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围绕标杆院系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安全稳定工作、人才培养、科研、课程建设、工会工作等方面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要聚焦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打造“三全育人”新生态,构建“五育并举”新格局;对标标杆院系建设要求,形成共识,凝聚发展合力;打造一流课堂,加强教师教学研究水平,凝练高水平教研成果;加强高层次人才的引、培工作。全体员工要振奋精神,争当先锋闯将,努力做政治上的强者、工作上的能者、行动上的勤者。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把握方向,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在全院上下进一步营造重学习、提素质、抓落实、促发展的氛围;要认清形势,抢抓机遇,立足个人岗位,积极融入学校和学院发展的轨道中来,努力在高质量发展上跑出自己的加速度;要聚焦重点、凝聚合力,团结奋斗,奋力破解学院发展的瓶颈,开创事业新绩,为全面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医科大学和学院高质量发展助力赋能。

本次会议厘清了新学期学院工作的思路与方向,为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地开展打下坚实基础。药学院教职工一致表示,将以敬业务实的工作态度,踔厉奋发,携手共进,为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药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撰稿:魏开芳  责编:孙珊珊   终审:杨磊